亏损的房产,现在应卖了而置换吗?!
上海老粉,来问我,前几年买入的纯投资房,现亏损多。为了在亲戚中、下一代中攀比、证明:他们夫妻有实力。我非常非常仔细分析了他们上海的这些房产等家庭全部情况、以及未来10年全家每个成员的规划等,我给他们的建议:若在不卖掉上海这些房产的基础上;现他们全家、拼命、非常非常专心抓紧赚钱,目的:赚到该大房的更多首付,则再买!这样,才更有腔调!!每个人,每个家庭,已拥有的房产、及现金流、生态位、对世界的认知、全家常年工作生活在哪个城市等等,均完全不一样的。只有真正的、屈指可数的高手,才会给到您及家庭:最个性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