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今天跟我吐槽,说她太后悔买二楼的二手房了,你看,这没住多久,就各种问题。二楼本来就容易返潮,加上又是二手房,之前防水做得一塌糊涂,墙角还发霉,衣柜里面都潮乎乎的。有时候下水还容易堵,时不时飘点怪味,采光也被树挡得死死的。当初他们就图不用等电梯、房价便宜,现在天天闹心,修了好几次没用,重新装又要花钱又费事,想转手都没人愿意接,真是捡了小便宜,吃了大亏。你们住二楼的有这种情况吗?#入住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