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产圈一个观点引发租房群体热议:
取消中介费!拆分为咨询费、开门费、带看费、讲解费、谈价费、签合同费 分开收取! 作为租客您是否能接受这些费用呢?
对于租客而言,中介费是多余的 !
(经纪人)就带我看看房子就收我那么多中介费 认为不值 为什么您要收中介费?
那么作为深耕房产行业这么多年的经纪人我来告诉您!
您看到的是我们带您看房子 就那么几套就成交了 您看不到的是背后我们付出了多少辛苦首先根据您的租房需求进行匹配房源 进行筛选 最后带看 您才会成交的快 因为房源匹配的精准 是我们前期工作做的好
关于房价 您只看到了和您报的价 您却没看到 为了给您砍价 一遍电话一遍电话的沟通谈价 最终沟通到了您的心里预算 为您省钱
关于带看 无论 是下班后多晚 是否在做饭 在吃饭 在和家人朋友聚餐 刮风下雨
还是难得的假期 只要您说看房子 我们都会放下手里的一切去带看 就为了不辜负客户信任
您都觉得中介费不应该收
那我问您 您得到了服务 为您省去了时间 少绕了多少弯路 付相对应的服务费 不应该吗?
大家都是出来挣钱的 作为我们经纪人挣的就是中介费的提成 难道我们就活该白玩吗?
这回我建议取消中介费 收咨询费 带看费 开门费 讲解费 谈价费 签合同费 您可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