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三,我们深圳买的二手房毛坯装修终于开工了。
上上周三5月20日,是我们买房后收楼的日子,当天决定砸成毛坯后大装修。周末,儿子儿媳就火速定下来装修公司。
上周起,开始准备装修前的物业街道报备审批手续,昨天周二,物业街道都审批通过,今天周三就开工了。
一步一步还是蛮紧凑的,深圳速度哈!
昨天我已经把房间里值钱的家电门窗卖了3150元,剩下的一些无人要的东西,装修公司的监理说,留下来他们来免费处理,点赞👍哈!
昨天卖了家电门窗后的样子。
今天我来房间开工后的样子已经这样啦。
昨天原计划,儿子安排的,装修的开工仪式我们全家都到场,早上七点半带上孩子自驾出发,开工大吉后驾车返回儿子上班,孩子上幼儿园。
但是昨天晚餐的时候,我说,要不我和孩子不去了吧,不折腾孩子了,我也不想去,你们去见证就可以了。同意了哈!
晚餐后,我拿现金去换了新的十元60张,昨天问监理,开工仪式我们需要准备啥,他说红包啦,水果啦,我问红包包多少呀?他说,60,80,100,200都有,我说包多少个呀,他说六七个吧,多准备一点。
儿子说,那就包60一个红包吧,准备了10个,我把家里红红的大苹果装了六个,红红火火,平平安安吧,挺好的!
今天早上七点半,儿子儿媳出发去参加开工仪式,而我和小孙子慢悠悠吃早餐,送孩子去幼儿园。
幼儿园回家后,稍稍做了点家务活,我坐不住了,还是去新房看看装修第一天吧!
我坐上公交车,冷气十足,炎炎夏日,坐公交坐地铁太舒服了。跨越大半个南山区,一个小时车程我来到了小区。
我开门进到房间,只有一个工人在干活,主要在拆一些家具门框装饰之类,说明天会有三个人干活。
我拍了几张照片向儿子儿媳汇报情况,完事,离开。
天虽热,我依然心心念念我爱的煲仔饭,于是再一次来到选四样煲仔饭。
空调房里,写写公众号,吃美味的午餐,不亦乐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