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故事,散户乙一直讲,反复讲,从房产投资到股票投资,他的策略是一脉相承的,可是体会到其中的内涵的人,能有多少呢?
以下是原文:
2012年10月7日
“说到这房地产,有人会觉得,上轮股票你抄了底,房子也抄了底。猪哥你怎么那么神?反正你写个博客,你有话语权,就吹吧。
呵呵,其实我当初做梦都没想到后来房子会涨。
当初市中心一套一房一厅就20万出头,一成首付,月租1800块。两房的35万左右,一成首付,租金2500元。甚至福田区委旁有个楼盘,两房付两万,三房付三万就可以入住。咱做贸易赚点钱,也不用再投入,存银行一年期利息才1.95%还要付税,当时还没理财。
两者一比较,你说我多聪明么?
要不是我妈妈整天唠叨“又把这辛苦赚的钱换成砖头瓦块了”我可能还会多买几套。呵呵”
注:仅分享理念学习,不推荐任何投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