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拿着10份证明信周一一早就去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没让二姐跟我来。她要来,我跟她说先不去。这次也是只有非公证继承窗口有人。前面的人也只是咨询一下就走了。这时候公证继承窗口来人了。他就把材料给了公证继承窗口的工作人员。我简单说了一下。这位直接跟我说您爷爷38年出生的,去世时岁数不大啊?我无语死了!我父亲是1935年出生的。跟他解释了。他说那你父亲那时才三岁大概率有养父母啊,养父母也有继承权的。得证明他们在你父亲去世前已经去世了。我亲爷爷奶奶几天前才被我们查到姓名。他竟然给我们假想出后爷爷奶奶的!不得不说他简直比福尔摩斯都厉害啦。办不了啊!
哥哥还等我把身份证送回去。拿去住院呢。回到哥哥家,哥嫂正等着我呢。我刚走医院就打来电话让他们去医院了。我说跟他们去,怎么都不肯让我跟着!
回到家拿出从不动产登记中心拿回的继承告知书继续好好学习吧!实在不行就把当成钓鱼岛吧。永久搁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