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国各个城市的二手房市场可谓进入寒冬状态,虽然价格有小幅度下降,但并没有达到大家想象中那么大的跌幅,明明二手房已经卖不动了,为什么价格却依旧那么坚挺?
网友道出真相引万千共鸣
今年500万卖 亏了 十年后600万出售 赚了 你没有办法在她的认知里打败她
有些人真的分不开刚需和投资。想明白自己买房目的是为了什么,就明白了。刚需对老百姓来说,有合适机遇就买。投资来说还是个人认知。错了挨打认错就行。
思路挺正确,但结论部分出问题了。房产持有成本会一直这么低下去吗?我们可是一直在摸着别人过河,?看谁耗得过谁?
贝壳的成交价一放,一堆业主信心就来了
住的就不要多想了。另外感觉现代人对生活质量要求高了,更加会对空间、位置有需求吧。
因为还没发生踩踏,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现在正是潮涨时,不过是大潮的尾声了,得瑟的日子不多了,且得瑟且珍惜
我所在的二线城市,房东五年前均价7000多买的房子,现在挂13000在卖,我讲价12000都不行,因为市场价都是那样,但实际上很难卖出去。另外就是很多人没有投资渠道,卖了房子的钱不知道干嘛,所以宁愿不卖。
没有卖不出的房子,只有卖不出的价格
老房子卖出去了只能说你一个是运气好 ,一个是你属于 识时务者
很多人以为自己有收入,不差钱,几套房子守得住,其实资产价格下跌是会不断击穿很多持有人的心理防线,市场上越来越多卖盘的时候,希望那些人都能拿的住,因为再远一点的未来是需要这些人砸盘的。
降房价不一定行,但涨房价(租金)一定不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