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做的不好连三方斡旋也都是团队的人来做可是重要吗结果虽然不尽如人意可过程被姐安排的满满的房无十分 人无完人不是嘛如果我是销冠不是让太多人眼红了也挺好房子不用卖的太多赶上下行期卖的少点儿也少挨骂现在是平稳期需要买房卖房喊我哈让我也能扑棱扑棱省得让他们说我只会带看不会签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