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一对亲兄弟,父亲名下的房产两人各分一套楼房,还没来得及搬进楼房,弟弟突然离去,留下妻子和两个女儿相依为命。
按理说:遇到这种事情当哥哥嫂子的得帮衬弟媳母女三人,可这事大哥大嫂非但没帮衬弟媳,大嫂却把弟媳母女三人告上法庭。说弟媳往后不能养公公婆婆了,她自己养有点困难,就是要重新分房产,要把弟媳的楼房分割出来一点当养老补偿。
由于房产都在公公名下,法院按照证据规定审理,最终判定弟媳一家拥有一半房产。弟媳母女三人拿不出钱来,没办法只能卖掉刚分下来的楼房,作为公公婆婆的养老补偿金,被迫出去租房子住。
对此事你怎么看?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