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很有良知的人,你的父母晚年肯定很幸福。有些父母就喜欢男女区别对待,其实真这样的话对他们老人自己是不利的,老人一定不能认为女儿是别人的,儿子才是自己的,更不能说养老靠儿子不靠女儿,
因为现实当中如果没有生病只是平时的吃喝拉撒也许儿子是会去承担,但一旦如果生病了需要几十万医药费的时侯那儿子的压力就太大了,
当然有些人会说女儿也必须出钱的,是的,从法律意义上女儿确实是应该出钱的,但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真用法律去维护所谓女儿的这份责任的话那我想女儿对父母的那份感情也将随之逝去,那这样是不是最亏的还是老人,
所以说家是讲情讲爱的地方,作为子女也应该希望父母对子女公平一些,不应该想着自己是儿子就应该得到所有财产,女儿也不能认为自己嫁出去了就没有养自已父母的责任了,
不管怎么样父母的养老问题都要儿女共同去承担,就象买保险一样一人出险多人承担的模式,这样老人的养老风险不就可以降到更底吗!